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廣告筆,禮品,贈品,禮贈品,禮品批發


廣告筆贈品批發原子筆創作幼路藝術 畫出廟寺.蜂仔炮生活場景
完整圖文請見 公視新聞網新竹報導 2022-04-27

臺灣頭一位用彩色原子筆畫圖創作的畫家,有畫過鹿港的廟、神桌雕刻、鹽水蜂炮等等,藝術風格誠特別。豐富的色水佮圖樣,無講真正看袂出遮爾媠的圖,竟然是用原子筆畫出來的。來自彰化鹿港的藝術家曾雍甯,創作已經超過廿冬,畫工幼路,無頂真共看定定予人叫是用一般水彩畫的。

民眾表示,「叫是用水彩抑是油彩畫的,毋過來到現場看才發現是用原子筆,一筆一筆畫出來的。」藝術家曾雍甯,「愛有恆心參毅力,親像作穡人仝款,愛一直耕耘。然後透過這个過程,就會有成果,畫就會完成會愈來愈媠。」

藝術家自開始創作,到今已經共上十萬支的原子筆寫予焦,(畫面提供out)莫叫是用原子筆畫圖速度會較緊,其實一幅作品平均愛開欲一年的時間才有法度完成。 藝術家曾雍甯表示,「創作的過程是仝時陣進行無仝的作品,袂去講一件作品一直畫。透過這款做法,仝系列的作品差不多一至兩年會完成。」這改展覽,內容有藝術家最近三冬,倚卅件作品佇陽明交通大學藝文空間展出。 廣告筆批發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578282